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停车场窗被砸维修车得几千

2015-01-21 13:09:2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0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市民张女士打电话反映称,金州新区五一路与胜利路交叉路口附近一小区外停车场,一辆宝马X5副驾驶车窗被砸碎,车内物品被翻乱。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黑色宝马X5副驾驶的车窗处有明显的撬痕,车座及地面上散落着碎玻璃碴。车内有些混乱,车主正在检查物品是否丢失。据车主介绍,当天早上他下楼准备开车上班时,突然发现车窗玻璃被人砸了。“还好我没在车里放贵重物品。”据该车主估算,维修车窗玻璃也要四五千元。

令众人不解的是,这辆宝马车上有报警系统,如果遭人盗车或是损坏, 报警器就会响个不停,但当天看车人却称没听到声响。“这里是收费停车场,车辆损坏了停车场也是有责任的。”宝马车主说,他正在与停车场方面协商赔偿事宜。目前,辖区民警正在调查此事。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