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和面包车相撞 罐车冲进简易房

2015-01-20 10:27:3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9日下午1时左右,市民刘先生反映称,在金州金泉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辆拉水的大罐车,直接冲进路边的一间小房子里。

记者赶到现场时,在金泉路上看到,路上一辆面包车的前侧机关盖损毁比较严重。距离事发地点十余米,一辆拉水的大罐车一头拱在马路下方的一个简易活动板房内,板房已被撞碎,大罐车前侧车体多处受损。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

据多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罐车和面包车发生碰撞,随后罐车司机可能是为了躲避面包车突然打轮,导致罐车失控冲出马路,撞进简易房内。“差点将简易房撞倒了,我们跑过去一看,幸亏简易房内没人。”几位目击者称。

事发后,交警便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调配来拖车。对于目击者称罐车司机打轮突然失控的说法,交警表示还需要进行调查鉴定。两车司机均不同程度受轻伤,暂时没有大碍。目前,此事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