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下车没拔钥匙 被贼钻了空子

2015-01-16 13:14:34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一辆奥迪A4轿车在联合路附近的闹市被人开走了。1月15日上午,满先生驾驶这辆价值40多万元的轿车经过联合路中山公园附近路段时,没拔车钥匙就下了车。他本想买点东西,但远远看到车动了。起初他以为是溜车了,紧追过去才发现有人偷车。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涉嫌偷车的男子是开着一辆捷达轿车来到满先生停车地点附近的。而其驾驶的捷达轿车也是被盗车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下车没拔车钥匙 发现“溜车”了

1月15日中午,满先生还在警方那里做笔录。他沮丧地告诉记者,没想到自己下车不到两分钟,车就被偷了。

满先生这辆被盗的奥迪A4轿车是前年购买的,价值40多万元。他说,昨日自己开车经过中山公园附近时,下车想买点水暖器材件。“因为商店距离停车地点很近,而且地处闹市区,我下车时没拔车钥匙也没锁车门。”

就在满先生挑选商品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奥迪轿车动了。“这条路有点坡,我以为溜车了,赶紧追过去。”满先生说,在自己跑近爱车的时候,赫然发现驾驶室里坐着一个人!这时他才意识到,车被偷了。

附近一处停车场的保安员也证实了满先生的这一说法。这位保安称,当时这名涉嫌盗车的男子驾驶一辆捷达轿车,停在了停车场入口处。“我还过去告诉他此处不能停车,他告诉我前面那辆奥迪车占了太大地方,他要下车去帮忙挪挪车。”保安称,该男子上了奥迪车,开车就走。“一开始我们谁都没意识到他要偷车。”

小偷开来的“捷达”也是被盗车辆

满先生说,自己试图去拦截盗车男子,但对方开车想撞他。“幸亏我躲得快,闪开了。”满先生告诉记者,眼看着自己的奥迪轿车被人越开越远,他赶紧拦了一辆经过的出租车。“对方把车开得飞快,直接把我甩掉了。”满先生无奈地说。

此时偷车男子开来的捷达轿车还停在路边。停车场保安员告诉记者,车上还放着一个挪车电话。“我们按照这个电话号码拨打过去,对方说刚刚发现捷达车被盗,已经报警了。”满先生告诉记者,很快捷达车车主也赶到现场,和他一起去派出所报警。“从我离车到车被盗,前后不过两分钟时间。”满先生说。

记者从我市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而在此前,我市也发生过车主下车买东西,没有熄火或者没有拔掉车钥匙,遭遇盗车贼趁机而入,将车开走的案例。民警建议市民,如果人离开车辆,一定要拔下车钥匙并熄火,同时闭锁车门,防止遭遇盗车。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