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下了车没关车灯多亏他人提醒

2015-01-14 10:08:1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多亏他及时提醒我,要不然这一晚上电恐怕就跑没了。”1月13日,市民陈先生表示,他下车时忘记关车灯,幸亏有好心人根据他放在车里的电话牌联系到他,避免了损失。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张前路附近,11日23时许,他在家中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出一个车牌号,询问是不是他的车,“我一听,正是我的车牌号,我还纳闷,停的位置谁也不挡呀!”对方告诉他,他的车灯没关,让他赶紧关一下,别把电跑光了。陈先生这才想起来,下车时有事情分神了,车灯忘关了。

陈先生挂了电话才发现,此时手机已有好几个未接电话,都是那位热心人打来的,之前自己没听到,迟迟没接,对方一直没放弃。陈先生赶紧跑出家门,那位热心人正准备离开,他是个年轻小伙子,但没有告诉陈先生自己的姓名,只说这是举手之劳,谁遇到都会这么做。陈先生十分感激,希望拜托本报代为表达谢意。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