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红色轿车被公交撞飞殃及30多米远另一车

2015-01-09 15:04:4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8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大连市四十四中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和停在路边的一辆红色轿车相撞。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公交车停在路边,前挡风玻璃破碎,车上空无一人。而在30多米外的道牙子上,一辆红色轿车的车头顶在一辆银色轿车上。红色轿车整个车屁股都被撞瘪了,车头破损,机油流出。而银色轿车的侧面则被撞凹陷。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这辆红色轿车停在路边。“可能公交车司机当时在转弯,车体庞大没有注意到路边的红轿车。”郑先生称,这辆红色轿车直接被撞飞了出去,冲上了30多米外的道牙子。“那里还停着一辆银色的轿车,红轿车撞上去,发生了次生事故。”郑先生表示。

记者了解到,因为公交车距离终点站还有一站地,车上已经没有乘客,所以无人受伤。而红色轿车驾驶室里坐着一名小伙子,在事故中头部受伤,被120急救车送医治疗,小伙子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