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教练车遭追尾 致4车连环相撞

2015-01-09 10:22:5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8日上午11时左右,华北路大连北站附近路段4辆车发生连环相撞事故。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事故的起因是一辆驾校教练车遭遇追尾。

1月8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这一路段已经出现了交通堵塞。华北路由东向西最外侧的两排机动车道上停着3辆轿车。一辆教练车的左后侧被撞变形,一辆尼桑轿车和一辆出租车则停在教练车后方3米多远处,车头损毁严重。这两辆车的机器零件都裸露在外,还有一辆丰田轿车横在隔离带中间,该车的车头被撞变形,车身凹陷。还有大片隔离护栏被撞飞了。整条路上车辆碎片和机油散落一地。

尼桑轿车司机称,事发原因是他追尾了前面的教练车。“当时我开车沿着华北路正常行驶,前面这辆教练车突然减速刹车,我躲闪不及就撞了上去。”该司机称,后方的车辆也是躲闪不及,这才发生了连环相撞。还有目击者称,出租车撞上尼桑轿车后,最后的一辆丰田车本来准备变道躲闪,但是来不及了。“该车蹭到了尼桑轿车的侧面,司机打了一把轮冲上了隔离栏。”目击者王先生说。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起事故中并无人员伤亡,但车损都很严重,其中尼桑轿车车损可能达到上万元。中午时分,事故车辆被拖带离开,交通恢复畅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华北路这一路段事故多发。记者昨日发现,该路段车速普遍较快,且时有行人横穿马路,往往容易造成交通险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