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宝马撞主干线杆虎滩新区1月8日停暖停电

2015-01-08 14:26:0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在虎滩新区附近一根电线杆下,原来起到防护防撞作用的水泥墩已经被撞碎,标有“北沟干41号”字样的电线杆歪斜了。

市供电公司表示,3日晚间,一辆宝马车在这里发生独立事故,撞歪了这根10千伏主干线杆。据悉,供电公司将于1月8日停电抢修。

宝马撞歪主干线杆

1月7日下午,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虎滩新区的事故电线杆下布设隔离带,进行维修的前期准备工作。这根标有“北沟干41号”字样的电线杆下,水泥防撞墩已经破损不堪,而电线杆已经歪斜。

据市供电公司表示,1月3日晚上,一辆疾驰而过的宝马轿车撞上了水泥墩。“在撞碎防撞墩之后,这辆宝马车还撞歪了线杆。”供电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被撞的是一根10千伏的主干线杆,被撞后并未立即停电。而供电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了这起事故。

“虽然没有停电,但是不维修维持原状会很危险。”工作人员介绍说,因为电线杆一旦倾斜倒塌,高压线碰触到附近车辆或者行人,后果不堪设想,还可能引发火灾。

尽量方便居民 今日将停电维修

既然维修势在必行, 那么为何“北沟干41号”如今还是歪斜在路边呢?对此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因为维修还要尽量照顾到周边居民的用电问题。

“这一主干线如果停电维修,整个虎滩新区一带都会停电。”据介绍,在这一区域内还有供暖企业的锅炉房,届时会产生连带影响。“因此我们要选择近期比较暖和的天气停电维修,尽量减小给居民造成的影响。”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经过反复研究,最终决定在今日停电维修。“预计抢修时间将持续大半天。”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维修会造成虎滩新区及周边区域用电受到影响。而在维修开始前,供电公司一直在现场监护被撞歪斜的电线杆,防止意外发生。

锅炉房停电 百万平米面积今日停暖

1月7日,记者联系上市供热办。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负责虎滩区域供热的供暖公司停暖情况报备。记者随后与虎滩供暖工程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负责人告诉记者,供电公司提出的停电时间从今日9点开始,可能到傍晚5时恢复。“受此影响,我们公司的锅炉房将无法运转供热。虎滩新区、碧浪园、碧波园一带100万平方米面积将停暖。”这位负责人说,供电恢复后,他们会立即开炉供热。“但因为管网循环需要一段时间,重建热力平衡。可能要到今晚8时左右居民家供暖才能恢复正常。”这位负责人表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