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奔驰越野车弯路打滑撞断灯杆侧翻

2015-01-05 17:01:4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12时许, 市民于女士报料称西岗区长春路科技馆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奔驰SUV车撞断一根路灯杆后侧翻,所幸车内驾驶员无大碍。

昨日12时2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据家住附近的于女士介绍,当时黑色奔驰车沿长春路由北向南行驶,本来应该转弯,可该车直直地往前开,撞上路灯杆后侧翻。路灯杆被撞断后倾倒,砸在反向车道上,所幸当时路上没有车辆经过。事发后,司机被困在车内,刚好经过此处的市民、出租车司机、私家车车主等过来救援,几位市民合力将司机从车内的天窗位置救出来。司机是一位年过六旬的大叔,所幸无大碍。据他称,当时走到此路段时,觉得车子打滑,车辆在进入弯道区域时方向盘不听使唤了,冲着路灯杆撞去。

记者注意到,此处是一个上坡,又是弯路,并且这一段正好处于楼体阴影笼罩下。具有经验的司机介绍,阴影处光照不好,路面易出现湿滑状况,司机不易发现路面异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