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路面翻浆 越野车栽进两米深沟

2014-12-23 16:31:04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市民反映,甘井子区柳树村709路终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银色吉普车在弯路处突然失控,一头扎进了路边约两米深的沟内。尽管车损很重,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那辆车突然冲进了沟里,所幸司机没有受伤。”说起车祸发生的经过,目击者王先生依然心有余悸。当时王先生开车往出市方向行驶,出事的吉普车就在他前方。走到事发地附近时,王先生看到,吉普车刹车灯亮了起来,紧接着吉普车突然失控,冲上路边道牙子栽进了沟内。司机从破损的车窗内爬了出来,随即打电话求助。“这地方是个弯路,道路很湿滑,不注意特别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王先生说。

昨日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依然倒在沟内,吊车已经来到现场。记者看到,这沟约有两米深,吉普车躺在沟内,前保险杠被撞碎,左前轮几乎被撞断,车窗玻璃也发生碎裂。一名工作人员正指挥吊车,试图将吉普车吊出沟外。记者注意到,路边的道牙子上有两条明显的车轮痕迹,路边的几棵小树也被车辆拦腰撞断。事发路段为一处狭窄弯路,且是一段坡路。近来我市气温有所回升,翻浆现象很严重,导致路面十分湿滑。在此经过的车辆无不减速慢行。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最近3天这里已经发生了5起交通事故。“今天上午还有两辆车在转弯处相撞,尽管车损挺重但人都没事。”该居民说,这一路段有的地方有点背阴,冰雪融化的很慢,也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一个诱因。

昨天下午1时左右,吊车将坠沟的吉普车吊了出来,随即运离现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