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会车可相让却闹僵一方竟拎起棒球棒

2014-12-11 16:54:0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7时30分左右,有路人反映称,在沙河口区帝欧花园小区,有两车因为会车问题,一车主持棒球棒将对方车主打伤了。“而且当时又是上班点,此事导致其他车辆被堵在小区。”该网友表示。

赶到现场时,打人的男子已被民警带走。多位居民向记者证实,事发前一对夫妻准备从小区内开车出去,当行驶至小区18号楼附近时,前面突然驶来一辆黑色轿车,拦住了去路。“由于当时只有一排道,双方因此僵持一会,谁也没有相让,导致小区内其他车也被堵住了,大家都希望黑色轿车的驾驶员能让一让。”一位居民介绍。

,该小区进门口有道路指向,在小区里行车的道路上也都有指示箭头。现场的多位目击者证实,黑色轿车并没有按照正常指示行驶。“那对夫妻走到黑色轿车前面,用手敲了几下车窗,其中男子将对方车门拉开准备理论,没想到的是,黑色轿车上的男子下车后直接走到后备箱,拎出一根棒球棒直接砸到对方头上,一下子就出血了。”目击者介绍。众人表示,见丈夫被打,女子冲上去将对方手中的棒球棒夺了下来。“我们也看不过眼,大声呵斥动手的黑色轿车司机,并有人报警。”一居民说。

有居民认为,虽然现场只有一排车道,但如果当时大家都互相让一下,就不会打起来了,“都小点火气,事情就会解决了,咋能为这么一点小事动手。”该居民说。

昨日下午,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事发后受伤男子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其伤势不算严重,但需要进行静养观察。目前,此事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