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拉煤大车劲真大挂到大树连根拔

2014-12-05 16:31:4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刚才一辆拉煤的大货车挂到路边一棵树的枝干,竟将整棵大树连根拔起。”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市民徐女士(线索费30元)给本报热线84323110打来电话反映称,事发在龙江路与尖山街交叉路口北侧一段窄路,树枝挂在车篷顶,树干倒在车身上,车都动弹不得了。

到现场时,一串大货车堵在窄路上,最前头一辆大货车被一棵倾倒的大树压着,大树直径在30厘米以上。徐女士告诉记者,事发10时20分左右,当时这些大货车通过此路往不远处的锅炉房送煤,打头的大货车从大树下经过时,车斗前端高高耸起的部分挂到了大树下端的枝干,哪知枝干很结实,在车拽树的一瞬间,大树就被连根拔起了。树枝压在车篷顶,树干完全倾倒,大车也无法动弹了,事发后整条路都被这些大货车堵住。

事发后大货司机找来锯,试图登上车顶锯断压在车顶的树枝,但锯了半天效果甚微。最终有人喊来一辆叉车,叉车用力顶开树干才帮大货脱困,众人一直忙乎到中午12点才将道路恢复畅通。其间,辖区园林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认定责任在大货车,并现场给大货司机开具了罚单。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