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还有冷空气来连 低温至少持续到周五

2014-12-02 17:46:3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真后悔没穿毛裤。”市民李先生昨天上午一路小跑到单位。从昨天凌晨前后,寒潮如约来袭,至3点我市气温快速下降至零下。昨天白天,市区北风呼啸,一些市民穿上了羽绒服。据市气象台介绍,昨天上午10点43分,气温跌至-5.3℃,是当天白天的最低值。

这是入冬以来,“入侵”我市的最强一股冷空气。为何昨天白天最低气温在上午出现?“因为从凌晨到上午冷空气直冲下来,11点左右这种影响恰好到了最大程度。”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彩凤昨天说,据预报,市区昨天夜间最低气温继续一路下行,将跌至-7℃,而北部地区最低-9℃、-10℃。

据悉,今天白天北风风力将有所减弱,陆地平均风力5~6级,最高气温为-1℃。这种低温状态将至少持续到12月5日,因为在12月4日将有冷空气继续南下,来到大连。据预报,12月2日至5日,最低气温能达到-7℃。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