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冰上点脚刹车面包车侧翻滑出50米

2014-12-02 17:38:4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眼见着车在我前面翻了,太突然了。”1日上午8时许,市民丁先生称,他刚驾车行驶在甘井子区金柳路上,看见了这辆面包车侧翻了。

在现场看到,金柳路中段有一处10余米长的冰面。面包车内的两人已从车前风挡处爬出来。司机右手手指擦伤,据其介绍,因路中间一处冰面占据了东行的整个车道,“我本想绕过去,可那样就得上反道了,犹豫之时车已开上冰面。”司机称,车开上冰面后他点了一脚刹车,刚踩下刹车,车尾就往侧面甩了出去,车子就失控了。“车体迅速侧翻,还不停地向前滑动。”坐在车内的男乘客回忆,他及时地抓住座椅背和侧面的把手,保护好了自己。

面包车侧翻着滑出50米,冲上了反道的马路牙子才停下来。前风挡玻璃掉了,水箱也漏了。好在两人都无大碍。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