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女子被剐蹭摔轨道上消防员脱衣为其御寒

2014-11-25 16:58:4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12时左右,在小平岛202电车站附近,有一个女子突然摔倒在轨道上。

现场,女子刚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据现场的一位民警介绍,女子表面看起来伤势不算特别严重,但还需要在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现场多位目击者证实,事发时,202电车启动后剐蹭到该女子,导致她一下子摔倒在轨道上。“事发突然,我们也没看清楚女子是站在轨道上还是站在轨道边,她好像准备横穿轨道。”一位目击者介绍。众人告诉记者,发现有人被撞倒后,大家齐声高喊,202电车的司机紧急刹车。随后,有人报警。事发后,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见女子躺在地上,一位消防队员还脱下外套盖在女子身上。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检查后,多位消防队员帮忙将女子抬上担架、送到急救车上。事故造成多辆202电车停运,女子被抬走后,202电车恢复正常运行。截至发稿时,该女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