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菱进口三菱试驾会暨2015款帕杰罗上市

2014-11-22 17:39: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几乎每个男人都曾梦想驰骋在浩瀚无垠的原野,在那一片荒凉而广袤的土地上肆意挥洒自己的激情,寻找心中的世界。三菱汽车凭借其强劲的越野性能,让你的梦想照进现实!年度最疯狂试驾会,上了才知道,什么叫做爽!

华菱进口三菱11月22日带您体检最惊险刺激的越野路段,感受三菱汽车的卓越操控性能及安全驾驶,体验到进口三菱SUV的强大越野性能和越野赛刺激。这也让更多的车友们在接触和驾驶进口三菱汽车的同时,能够真实感受到进口三菱与众不同的驾驶性能和驾驶科技。伴随着三菱在中国不断的发展壮大,秉承“驰骋地球、关爱地球”的三菱品牌,还将继续为您带来更为精益求精的卓越产品与服务。

不少人眼里,三菱早已是日系越野车的代名词,而其中,山猫帕杰罗的名号更是如雷贯耳。作为日本越野车的开山鼻祖之一,从1982年诞生至今的32年间,它矫健的身影遍布于全球各地,激励着它的“信徒”们不断勇往直前!

11月22日, 进口三菱东北巡回试驾暨三菱达喀尔冠军奖杯东北巡展*15款帕杰罗上市盛会,进口三菱邀请您亲身体验三菱汽车在面对达喀尔之路、侧坡、滚轴跷跷板、滚轴路台阶路、木枕路、双边桥等多个项目上的全能实力!更能深度感受三菱汽车的独特越野魅力。

现场隆重上演【2015款帕杰罗焕然而生】新车发布会,最震撼的揭幕环节,视觉与感官的刺激,为您呈现别样的越野新视界。

此次上市3款车型均为3.0L排量,分别为精英版、精英超越版,建议零售价为44.8-46.8万元。新车在设计和配置上进一步升级,并增添了一款帕杰罗曾经风行的双色车身——铂金米黄金属色/深绿云母色,俗称金镶玉,给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化的选择。

外观上,2015款帕杰罗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不仅突出了越野SUV应有的粗犷与洒脱,外观视觉也更加时尚精致。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使其在恶劣天气下的辨识度更加出色。配置上,2015款帕杰罗增配带自动水平调节装置的超宽区域氙气大灯、自动感应大灯及雨量感应系统等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驾乘需求。

2015款帕杰罗延续着三菱汽车优异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250 rpm,最大扭矩259 N•m/4000 rpm。配备带运动模式的INVECS-Ⅱ自动变速器,在保证车辆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在节油和排放方面也有优异的表现。超选四轮驱动系统Ⅱ(SS4-Ⅱ)可提供包括2H、4H、4HLc与4LLc等驱动模式选择,不同路况下的驱动模式针对性输出动力和调整扭矩,实现日常公路行驶平顺、安静、省油,更在崎岖或湿滑等极端路况上行驶稳定而有力。

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是久经市场考验,表现极为出色。主动安全方面,ASTC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通过收集车轮、发动机、方向盘的反馈信息,主动调整车辆的制动力和动力输出,防止车轮发生打滑的现象。被动安全方面,2015款帕杰罗采用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它具有旧梯形框架车几乎3倍的强度,在车体收到冲击力、压力、扭曲力时不会轻易溃缩或扭曲变形,在极度颠簸、崎岖的路面依然带给驾乘者稳定而舒适的感受。同时,高强度侧防撞横梁、侧面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最大限度地保证驾驶者的安全。我们也期待着在未来进口三菱汽车为我们创造出更多更具价值的汽车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为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8号
经销商电话: 0411-6299303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6.98-42.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