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吸毒男开GTR跑车被警察逮了个正着!

2014-11-21 17:46:2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大连市中山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19天内成功抓获1名网上逃犯、2名毒驾。

11月19日20时45分许,中山交警岗勤一中队长带领中队民警在鲁迅路太阳街路口查处酒驾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银灰色GTR轿车沿鲁迅路由西向东向太阳街路口驶来,民警立即将其拦停,请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人称没带;民警发现驾驶人有些神志恍惚,核查身份证时发现驾驶人刘某有网上在逃嫌疑。民警请大队指调室对刘某信息进一步核实,最终确认驾驶人刘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于2014年9月18日被立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随即将其控制住。此外,民警还发现副驾驶座位上有个冰壶,民警对其进行冰毒尿检。当日20时54分许,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刘某带回所里做进一步调查。经查,刘某冰毒尿检呈阳性,涉嫌毒驾,依据相关规定,对其处以罚款200元、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11月1日15时5分,中山交警岗勤二中队长带领中队民警在中山广场对货车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民警发现中山广场东口一辆货车违法驶入,立即呼叫中山广场西口民警对其进行拦截。当违法货车到达中山广场西口时被民警拦停,民警对其询问时发现驾驶员神情恍惚,但身上没有酒味。在检查驾驶员驾驶证时,民警发现里面竟带着一个类似装毒品的小包。民警对其进一步盘问,最后嫌疑人供述驾驶证里的毒品包是吸毒完留下的,并承认不久前确实吸过毒。3分钟后,青泥洼桥派出所巡警赶到现场,将疑似毒驾嫌疑人带至青泥洼桥派出所内。最后经查,该嫌疑人冰毒尿检呈阳性,涉嫌毒驾,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罚款200元、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目前,两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