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遇检查俩人换位置原是司机无证驾驶

2014-11-21 17:41:2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9日晚,甘井子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明珠路、西北路、东联路等地进行夜间专项整治,一举查获6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和9起酒驾,其中4起涉嫌醉酒驾驶,正在等待血液检测结果。

21 时50分,甘井子区明珠路寿山公园段,甘井子交警大队民警发现距自己前方20米远的一辆轿车突然停车,而后看到车内两人开始交换位置,感觉有疑的民警遂上前检查询问。在驾驶位下来的司机汪某自称是他开的车,两人并没有交换位置,在民警向其回放了执法记录仪录下的现场画面后,两人都低头承认了。原来,驾驶人徐某正在驾校学驾驶,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想借朋友的车练练手,白天车多人多不敢上路,就选择晚上这个时候出来到车相对少一点儿的明珠路上练练,谁承想没开一会儿就被抓个正着。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驾驶机动车,徐某将被处15日以内行政拘留,并罚款2000元;而“好心”的朋友汪某则因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人员驾驶,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吊销驾驶证处罚。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