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轮胎打滑 的士差点冲进快餐店

2014-11-18 17:16:1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6日晚8时左右,在大连火车站九州华美达酒店附近,一辆出租车冲上道牙子,差点冲进一家快餐店内。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马路边人行道的护栏已经被撞碎,十多米长的护栏受损,肇事出租车正在被拖离现场。记者看到,该出租车的前侧机关盖已经凸起、车体前侧损毁严重。此外,出租车还撞到了人行道边的一家快餐店,该快餐店半米高的阳台外墙被撞倒,高和宽均约2米的大窗户玻璃也被撞坏了,大玻璃悬在空中,随时有掉落的可能,快餐店的玻璃大门,也被撞掉了。

“当时,我在快餐店内吃饭,这辆车猛的从马路上冲了过来,撞倒人行道护栏后,径直撞碎快餐店外墙,幸亏当时我没有坐在窗边。”一位市民回忆。记者在这家快餐店内看到,窗户附近的多个桌椅都倒在地上。

据多位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出租车沿着长江路由东向西行驶,行驶到附近时,可能是雨天路滑失控,出租车才冲向路边。事发后,出租车司机在现场也证实,轮胎突然打滑导致车辆失控,当时他努力踩刹车,但没什么用。

事故发生后,交警就迅速赶到现场对情况展开调查,事发时,出租车上共有3人,他们均不同程度受伤,但并无大碍。目前,交警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