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公交集团启动冬运方案

2014-11-17 17:08:3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天从公交集团获悉,市公交集团正式启动冬季运营方案。对3800多辆公交车辆进行集中维护,对4400多名驾驶员进行培训,积极做好2014年冬运前各项准备工作。冬运期间,公交集团将通过加密行车间隔、加强行车安全、制定特殊天气车辆保障预案等措施,确保在雨雪恶劣天气集中的冬季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乘车服务。

今年,公交集团共成立除雪防滑队伍28支,人员1030人,防滑车辆143台,目前储备融雪剂1030吨。为增强驾驶员“红线”意识,自觉文明行车,提高安全行车水平,对全体驾驶员,特别是对驾龄在3年以内的驾驶员和未经历过冬运的驾驶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进行冰滑路面的操作和演练。要求驾驶员遇到雨、雪、结冰等恶劣天气,应当降低行驶速度。有计划做好运营车辆入冬前的检查维护工作,保证车辆车况完好。

今天是冬运第一天,连日来市公交客运集团汽车一分公司为做好今年的冬运工作,本着提前准备、提前安排、提前部署的原则,对600多辆营运车辆进行维护,对700多名驾驶员进行岗位培训,各项物资储备就绪,确保恶劣天气线路畅通,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

从今天起一分公司所有管理人员到客流密集站点进行站岗维乘,努力给乘客以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图为技术人员正在维护车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