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我市上周进行除雪应急演练

2014-11-17 17:01:2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4日17时30分,市城市除雪办在未预先通知的情况下组织实施一次降中雪除雪应急演练。

这次演练模拟场景是:据气象台预报,我市14日夜间到次日凌晨,有中雪。14日18时前,市城市除雪指挥部各主要参演成员单位和各区城市除雪指挥部,都向市城市除雪办进行电话回复确认。按市城市除雪指挥部的除雪指令,各主要参演成员单位,都及时启动降中雪除雪应急预案。

当天17时30分至23时10分,市城市除雪办逐区逐个对机械设备停放点、人员待命点、融雪剂布控点等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市城市除雪指挥部各主要成员单位和各区城市除雪指挥部,应急预案启动及时,指挥调度、备勤、集结快速。14日23时20分,市城市除雪指挥部结束这次演练。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