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凌晨路边躺个“血人” 10米外有辆摩托

2014-11-17 16:59:0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6日凌晨2时左右,出租车司机张军(化名)驱车路过甘井子区椒房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边树下,全身是血,而10米外 倒着一辆摩托车。张军立即报警求助,但摩托车驾驶者送医后因伤重不治。

昨日早上,事发现场的树下仍有明显的血迹。张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一动不动,我看到在10米远处有一辆摩托车翻倒在路边。”张师傅说,他立即下车查看情况。“伤者身上到处是血,尤其是头部出了很多血,颅骨都已经凹陷了。”张师傅怀疑这名男子是驾驶摩托车时发生了事故,车辆翻倒自己撞在了树上。同时他强调,该男子没戴头盔。“因为事发时是凌晨,没人看到事故发生时的具体情况。而且人可能在路边躺了一段时间了。”张师傅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求助。

交警和120急救车随后赶到现场,伤者也被送往医院抢救。但不幸的是,伤者因为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得知这一消息后,热心救人的张师傅感到很惋惜。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民警在死者身上没发现身份证件和手机,因而无从找到其家属。目前警方仍在寻找家属,并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