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水管爆裂路面被拱开清水横流

2014-11-12 17:36:0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市民赵先生打来电话称,西岗区胜利路与正仁街交叉路口处,一根自来水管发生爆裂,柏油路面被水拱开,瞬间一片“汪洋”。自来水维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

在现场看到,胜利路上到处都是积水,有的地方已有10多厘米深,清澈的水流顺着坡路流淌到低洼处。每当车辆经过水花四溅,路人不得不躲避。

在道路中间的隔离带处,柏油路面被拱开,两股清澈的水流潺潺上涌,而在其旁边就是人行横道,积水不仅影响了车辆通行,路人也无法前行。“上午还没看见漏水,下午路面就发了河。”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下午他开车在此经过时,路面的积水已经很深了,车辆通行受到了影响。赵先生立即拨自来水维修电话。

采访自来水客服得知,他们已经接到报修,维修工人业已赶到现场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但尚未回馈给他们。“可能还没有找到漏水原因,附近居民用水应该不会受到影响。”客服人员表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