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货车雨天失控侧滑 迎面与三车相撞

2014-11-12 17:32:5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1日下午2时左右,市民焦先生称,旅顺北路双台沟附近路段发生一起4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满载餐具厢货突然失控冲上反道,接连与迎面行驶过来的3辆车发生相撞。满车厢的餐具被甩出车外,其中两箱餐具飞进其中一辆车内。事故造成6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几名交警正在冒雨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并指挥过往车辆绕行。4辆车横七竖八地停在马路上,旅顺北路出市方向道路几乎全被占据。满地都是摔碎的成箱餐具,玻璃碴、瓷片崩落得到处都是。在马路中间,一辆白色厢式货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头被撞碎前保险杠脱落,驾驶室严重变形,风挡玻璃脱落。货车车厢门被撞开,右侧被拽开一道大豁口,里面还有几箱被撞碎的餐具。在厢货北侧,一辆白色吉普车前风挡玻璃被撞碎,机关盖被翘起,风挡玻璃处放着一箱被撞得零散的餐具。车内一片狼藉,副驾驶座位上留有斑斑血迹。在吉普车前方的路沟内,停放着一辆黑色商务车和一辆城市SUV。记者注意到,商务车车头被撞瘪,左侧车身深深凹陷下去,车内的座椅被撞得脱离原位。另一辆SUV车损较轻。

据黑色商务车司机周先生介绍,当时他开车和朋友往旅顺方向行驶,走到事发路段时,那辆厢货突然从对面冲上反道,奔着他的车就开了过来。“我赶紧拨打方向盘躲闪,但车速太快还是撞上了。”两车相撞后,厢货并未停下突然又发生甩尾,车厢与商务车再次撞击,商务车失控后一头扎进了路沟内。与此同时,商务车身后的SUV躲闪不及与其发生碰撞也冲进了路沟。接连发生碰撞,厢货车厢被撞开,里面成箱的盘子碗飞了出来撒落一地。其中两箱飞进了紧随其后的一辆白色吉普车内。

“我正加速冲坡,迎面突然飞过来两个黄色箱子。”吉普车司机崔先生说,他还没反应过来风挡玻璃就被箱子砸碎了,碎玻璃将他和副驾驶座位上的朋友划伤。鲜血顿时流淌下来,衣服都被血染红。事故发生后,崔先生等人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并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没过多久,交警和急救人员陆续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

在现场值勤的一名交警表示,事故造成6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事故原因可能是雨天路滑所致,但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