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女青年夜路遇劫 好司机合力驱赶歹徒

2014-11-12 17:23:1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9日晚在泉水N4区附近发生的一起事件,一名年轻女子走夜路时遭遇抢劫,在这危急时刻,有4个好心的市民驾车经过,大家一起下车,赶跑劫匪。消息见报后,很多读者都在大连晚报的官方微信以及官方微博上,为这4名好心市民的行为叫好。

昨日下午,被抢的景女士联系到记者,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但景女士回忆起来,还是非常激动。据其介绍,通常情况下,那条小路虽然晚上光线比较昏暗,但会有公交车路过,每天晚上下班后,景女士都等公交车的乘客一起走。“当天晚上,我没等到公交车来,一个人走,突然听到后面有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我刚回头,一个陌生男子就冲了过来,一把将我拽住,并用手捂住了我的嘴巴。”景女士说,“他还低声说‘不许喊’,看我挣扎,向我头部打了几拳。我现在眼眶还是肿的。”

景女士说,在双方撕扯时,对方将她打倒在地,“我发现远处有车的灯光,就知道可能有救了。这个时候,抢劫的男子也看见有车开过来,让我赶快拿钱。我看见车开到眼前,用尽力气挣脱,这时,车门开了,一个男子走下来问‘干什么’。我连忙大声喊‘抢劫、救命’。”

就这样,听见景女士大喊,好心市民谭博追了过去,将劫匪赶跑了。事后,经过检查,景女士没有损失任何财物。“我当时也是受到惊吓,并没有记住车牌号码等,看见晚报报道,我才知道追出去的热心男子叫谭博,想借此机会,对他们4个人说一声谢谢。”她说。

据景女士回忆,在撕扯过程中,她还咬了抢劫的男子一口,但嘴里的感觉是软的,估计对方戴了棉线手套。抢劫她的男子说话是东北口音,年龄应该是20多岁,她希望公安机关能早日抓到这个抢劫的人。采访中,景女士也希望借自己的事给市民提个醒儿,夜间走路一定要注意安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