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挂发飙撞飞奥迪别克躲不及受牵连

2014-11-07 17:29:54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中午12时30分,市民董先生反映称,高尔基路与东北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辆大挂车失控,将一辆奥迪轿车撞得甩到路灯杆上,另一辆轿车躲闪不及与大挂相撞。

董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行驶到东北路与高尔基路交会处时,大挂车突然从东北路上冲了下来。“当时高尔基路上已是绿灯了,我前面的奥迪车才启动前行,没成想大挂车抢灯。”董先生赶紧刹车减速,但其前方的奥迪车却被大挂车撞到了车尾处,在路面上转了一圈后一屁股甩到了路边。“一辆银色别克轿车躲闪不及撞上了大挂车。”董先生说,别克车车头被撞瘪。交警赶到现场后,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并将受损车辆拖上拖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银色轿车已被拽上拖车,发动机裸露在外。在高尔基路旁,一辆金色奥迪车右后车门被撞得深深凹进去,右后轮爆胎,已脱离原位。奥迪车司机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对面明明是绿灯,但大挂车为何会冲下来,令他有些不解。“我赶紧踩油门想躲开它,但车速太快了还是撞在了车尾处。”该司机怀疑,大挂车可能刹车出了问题或是司机溜号才导致事故的发生,但此说法记者并未在交警处得到证实。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