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公交临时当救护车乘客们毫无怨言下车

2014-11-06 17:46:5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7日母亲在6路公交车上突发心脏病,幸亏司机姜永丽(音)及一位没留下姓名的好心大哥的相助,母亲才及时被送到医院抢救。

蔡女士告诉记者,这两天母亲一出院,就和她商量好好感谢当天帮助过她们的好心人。“那天我都慌了,因为我妈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状况,当时她的脸色苍白、呼吸困难、身子瘫软,我赶紧喊司机停车。”蔡女士说,当天6路公交车的女司机一听说有人发病,就赶紧在路边停了下来,和其他乘客一起查看她母亲的状况,这期间也有好心人帮忙做简单的急救措施,并将车上的窗户都打开通气。

“我也叫救护车了,但因不能马上赶到,我在一位好心大哥的提醒下,决定先送我妈到最近的医院救治。”于是,车上的其他乘客毫无怨言地下了车,只剩下司机和那位好心的大哥,司机将车开到机车医院,和那位好心的大哥一起将母亲扶进去。期间,司机师傅帮忙去挂了号,最终等到蔡女士的母亲安排好了住院,两人才离开医院。直到这时,蔡女士才想起来还没有询问好心人的姓名。

“虽然过去这么久了,仍希望通过贵报向当天帮助过我们母女的好心人,忠心地说一声‘谢谢’。”蔡女士说。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