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医大二院前202路电车道口瓶颈打通了

2014-11-04 17:56:1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早晨,市民周先生开车由中山路右转进连山街时,发现这个“瓶颈”路口变宽了,通行顺畅了,以前时常与对面来的车“顶牛”现象也不存在了。

据了解,这个路口是进出连山街的主要路口,因为又要避让有轨电车,从大医二院出来的车辆入中山路也要经过这个路口,这个路口的瓶颈问题日益突出,路口堵车随时出现。根据这种情况,市城建局与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联手对这一路口拓宽改造。解决问题关键是电车轨道要重新更换。为了减少施工期间交通堵塞问题,电车分公司工作人员11月1日和2日每天晚8时开始施工,到次日5时结束,施工期间电车停运,用汽车代运乘客。

施工期间,记者也曾到现场目睹了他们部分施工过程,他们把原来的普通50钢轨更换成了特制的槽形轨。虽然夜间气温较低,但职工们忙得不亦乐乎,还克服2日凌晨突降大雨等不利因素,在3日凌晨4时按期完工。电车分公司的一位负责同志告诉记者,这个路口的升级改造共更换钢轨100米,路口由原来的10.6米拓宽至16.6米,比原来加宽了6米,交通压力得到了较大缓解。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