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女学员练车突遭车祸身亡 系高中教师

2014-11-04 17:49:3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31日下午3时10分左右,在甘井子区202国道毛茔子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某驾校的一辆教练车相撞,导致教练车内开车的女学员当场死亡,教练车内的教练和货车司机重伤。本报在11月1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昨日上午,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事故中不幸身亡的女学员是我市某高中老师,有一个3岁的宝宝。她丈夫王先生是在当天晚上7时得知妻子出事的。“当时大脑一片空白,整个人都蒙了,不敢想象会发生这样的事。”王先生说,通常情况下,妻子练车后会直接回家做饭,当晚他发现情况不对后,拨打妻子和教练的手机,都无法接通。在致电该驾校后,得知妻子出事了。

据了解,王先生和妻子结婚7年,出事后,3岁的孩子只能暂时由亲属照顾。王先生非常悲伤,一直在哭泣。据他介绍,妻子是2013年在该驾校报的名,学车至今已经一年多时间。为了跑600公里外路,妻子在出事前也曾练习过,出事这次是第二次练习。

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事故原因,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而事发后,涉事驾校也在积极配合警方进行调查。据知情者介绍,该事件中受重伤的教练已在驾校工作2年多,今年37岁。昨日傍晚,记者截稿时,死者家属方和驾校方暂时未就赔偿等事宜达成一致。目前,双方还在对此事进行协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