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中华西路15处占道临建被拆除

2014-11-04 17:44:2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9日,随着中华西路最后一个占道商亭的拆除,历经两个月时间的中华西路两侧占道临时建设专项整治结束,华南商圈周边市容环境得到改善。此前,中华西路有15个临时建设,其中4个用作楼盘展示、11个充当报亭和商亭,面积共计300多平方米。

据悉,8月中旬开始,市行政执法局四分局联合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对此展开调查,发现这些临时建设有的已存在近10年了,有些以前有手续,但到后期未继续申请,有的没有办理相关手续。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但部分不肯自行撤离。

从 10月15日开始,市行政执法局四分局联合街道城管科、公安、环卫等单位,对中华西路上4处拒不自行拆除的商亭进行强制拆除。同时,对另外11个临建自行拆除现场进行执法保障,保障拆除安全;维护秩序;及时清理拆除现场的卫生环境。截至10月29日,中华西路最后一个占道商亭最终被拆除。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