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两拨人员大打出手 只因两车互相争路

2014-10-31 17:43:0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中午,中山区南山附近一家五星级酒店门前发生意外。两辆开出酒店大门的私家车上的司机乘客发生纠纷,一度动了手。采访中双方均称被对方车上人员殴打。警方赶到现场进行制止,并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酒店门口,两辆轿车一前一后停着。后方的奔驰轿车上没有人,一名年轻女子站在车前,额头上有明显的伤痕。

这位年轻女子告诉记者,自己昨日来这家酒店参加会议。“我当时和一名男同事一起,在结束会议后开车离开酒店。”她说,当时酒店门口的信号灯是红灯,“我把车停在门口等信号灯,后方的奔驰轿车突然狂按喇叭。”这位女子称,双方为此发生了争议,自己和同事下车后和对方试图理论。“但对方冲上来直接动手。我和同事都挨了打。”该女子称,有围观群众报警后,奔驰车上的司机和乘客迅速离开。“但我们得要个说法,因此拦住了这辆车。”

随后记者来到辖区派出所,奔驰车的司乘人员正在接受调查。司机表示,昨日自己跟在女子驾驶的轿车后面驶离酒店。在酒店门口,该车突然停下来。“好像有人要下车,拦住了我们的前行道路。”奔驰司机称,自己按喇叭提示对方让开道路,没想到该女子和同事下车打了自己一拳。此后双方发生了冲突和撕扯。

记者昨日从我市警方了解到,这起冲突确实因两车争路引起。事发后有人报警,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而冲突发生后,这家五星级酒店的正门口一度堵塞。酒店工作人员不得不尽量提醒众人疏散靠边,空出半幅路面供车辆出入。昨日下午2时左右,酒店正门前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