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旅顺南、北两路设立多个出租车乘降点

2014-10-29 11:06:04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本站从市相关主管部门获悉,继市内主干路上设立了百余个出租车乘降点后,近日,在旅顺北路、张前路、旅顺南路新设的出租车乘降点陆续启用,将给附近居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进一步完善城乡接合地的各种配套市政设施, 缩短城乡接合地差距。

现阶段大连到旅顺之间的城乡公路,车速快,居民多,特别是出租车占用公交站点停靠严重,违停、乱停现象普遍,对交通出行埋下安全隐患。设立乘降点后,乘客和出租车驾驶员在指定位置上下客,即停即走,既方便人们安全文明出行,又保障行车安全,更便于加强出租车行业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使执法部门执法有依、管理有据。

正在辛寨子站拉客的陈师傅表示:自从设立乘降点后,不用一边开车还要一边紧盯着路边寻找乘客了,也不必担心随时停靠可能带来的违停和事故,只要在有乘降点的地方停靠,就能拉到乘客。既方便了司机和乘客,也缓解了出租车带来的路面交通压力。目前,我市的出租车乘降点总数近200个,部分设立较早、设备老化或位置不尽合理的乘降点已经进入更新更换期。相关部门呼吁,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和市民,在指定位置搭乘出租车,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