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轿车连撞19棵树和一根灯杆后冲入水沟

2014-10-29 10:59:1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7时左右,在201国道前关附近路段,一辆金色轿车将路边19棵树及一个路灯杆撞断后,冲进水沟内。目前,交警正在调查此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一片狼藉。201国道旁的树木被轿车撞断,记者粗略数数共有19棵受损。一根路灯杆被从根部撞断,飞出去五六米远,拇指粗细的电缆线裸露在外。水沟内一道车辙足有20米长,一辆金色轿车停在沟内。车体被撞得严重变形,车内物品散落在水沟内。一名道路抢险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对损坏的路灯树木等进行检查。“我们刚把这里修好,没想到又被撞坏了。”该工作人员说,他接到单位指示后立即赶到了现场,但却不见轿车司机。

正当记者离开现场时,突然来了4名男子,他们自称是司机的朋友。其中一名男子介绍,车祸发生在昨日凌晨2时左右,司机当时超车时因车速过快,加之对面车辆大灯晃了他眼睛才发生了事故。“这里是弯路,天黑道路又有些湿滑没转过来。”该男子说,尽管车辆损伤严重,但司机并无大碍。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