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九旬老妇公交车上突发心脏病 众人帮助

2014-10-29 10:32:5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非常感谢好心的司机和乘客。”说起九旬老母在公交车上突发心脏病被救助一事,市民毕先生话语中充满感激。

10月27日下午,毕先生的母亲戚大妈独自去妹妹家串门,没想到回来途中发生了意外。“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我母亲发病,在702路车终点站。”毕先生赶到车站时,公交车司机和两名女士正照顾着母亲。毕先生知道,母亲的冠心病又发作了。由于来不及等120,公交车司机周师傅开着公交车送老人去医院。到医院后,他还帮忙挂号,直到一切安顿妥当才离开。

救助老人的黄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经过。“当时老人突然嘴唇发紫,双目紧闭人事不省。”她身旁的一名乘客猜测老人可能患有心脏病,赶紧从兜里掏出药丸给老人服下。没多久,老人状况有所好转。她告诉黄女士,自己今年90岁,去妹妹家给她送鸡蛋,没成想妹妹没在家。可能是劳累过度,才导致心脏病发作。老人尽管有些意识,但依然无法多说话。当车子驶进终点站时,黄女士在老人包里找到了毕先生的电话,这才与他联系上,随后公交车司机将老人送往医院。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