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超载货车高速侧翻 菜农损失惨重

2014-10-28 17:42:3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7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沿沈海高速从金州新区向市内行驶,走到旅顺下道口附近时,前方一辆拉秋菜的白色货车摇晃几下突然翻倒。“车厢内的白菜高出车体一大截,尽管用绳子捆绑,但车子行驶中,白菜始终摇晃不定。”张先生告诉记者,沉重的车厢几下就将货车晃倒,满车厢的白菜瞬间滚落一地,随着车体向前滑行10余米远。由于事发突然,后面疾驰而来的车辆来不及躲闪将白菜轧碎,湿滑的路面险些导致二次事故的发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将事故路段封锁,并示意车辆减速绕行。一辆吊车正在将侧翻的货车扶正,滚落满地的白菜占据了一排机动车道。路面上的白菜大多数都被损坏,一部分被车辆轧碎。记者注意到,白色货车上写着的载重量为4495千克。车主祖大哥告诉记者,他是鲅鱼圈人,这些秋菜是自家园子种的。由于要赶着来大连出售,祖大哥前一天就将白菜装了车,昨日凌晨4时左右便和司机动了身。但上路后,祖大哥发现货车无法快速行驶。“一加速车厢就开始摇晃,白菜装的有些多了。”祖大哥说,他的货车载重量4吨多,可为了多运些菜到大连,他硬是装了6吨。

为了保险,一路上,货车只能以每小时50公里至60公里的速度行驶。但当货车走到沈海高速公路旅顺方向下道口附近时,为躲避其他车辆,司机猛向右拨打方向盘,结果发生了侧翻。“损失能有8000多斤吧。”祖大哥看着满地的白菜黯然伤神。他说,今年白菜的价钱不高,按照每斤3毛钱计算,这场车祸让他损失2400余元,并且剩余的白菜也无法按照原价出售。祖大哥一家就靠着菜园子生活,今年种植的西瓜就让他赔了不少,原本想卖点白菜弥补损失,没成想发生了车祸。没过多久,车主找来其他车辆将白菜运走,交通恢复正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