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连宾利撞飞掉头商务车 车身伤痕累累

2014-10-22 15:37:4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2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在大连西岗区疏港路原“西岗违章办”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辽A牌照的奥德赛商务车突然掉头时,被后面一辆疾驰的无牌崭新宾利直接撞飞,两车车损严重,价值不菲的宾利轿车右侧车头撞烂几近报废。

3时许,在事发现场,1辆黑色的宾利轿车和一辆本田奥德赛商务车停在疏港路东行方向的路边,机油和车体碎片散落一地。大连市西岗区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并对双方当事司机带到附近医院进行酒精检验。事故中宾利车司机30岁左右没有大碍,被撞得商务车司机40岁左右身体多处疼痛也无大碍。

事故中宾利车右侧车头完全被撞烂,在将商务车撞飞时,两车原地打转又发生多次碰撞,整个宾利车身伤痕累累,而商务车左后侧车胎和车身被完全撞凹陷,据现场目击者和负责处理该事故的一位民警介绍,“当时商务车由西往东行驶,在上桥口处突然掉头,后面的宾利车躲闪不及直接撞到商务车左后侧,导致2车打转冲向路边。”

在事故现场,肇事的商务车司机的朋友和单位同事闻讯后也赶到现场,从其口中得知,肇事的商务车隶属于一家地产商的单位用车,肇事司机是半夜偷着开车出来的。而宾利车也没有牌照,也没有在其车内找到临时号牌,目前还不清楚这辆300多万宾利车的来路,但据维修人员估算,车损如此严重的宾利维修费也得100万左右,而商务车维修也得8万元左右。

截至22日3时30分,现场吊车将事故车辆吊到救援车上后现场撤离完毕。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大连市西岗区交警大队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