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连公交车上捡个包失物转圈传回失主手

2014-10-20 18:59:5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前几天,我坐公交车时把钥匙包弄丢了,没想到最终竟然找了回来,而且分文没少,实在是没想到。 ”今年53岁的王先生称,他丢的钥匙包里有两张银行卡、身份证、公交卡和300余元现金,能够“完璧归赵”多亏了联营公司705路公交车司机车文华师傅,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先生正在写感谢信,连说了好几个“没想到”。

近日,记者从车文华师傅处了解到,10月13日早晨他的车开到香炉礁终点站后,一位男乘客将捡到的钥匙包交给他,让他帮忙寻找失主。车师傅立即与调度一起打开查看,不过未能找到电话号码等信息。“以前看过新闻,好像通过警方能查到当事人的联系方式,于是我找到派出所,在民警的帮忙下找到了失主王先生的手机号码。 ”车师傅称,他今年45岁,在联营公司开公交车12年,经常能捡到乘客遗失的物品,“说实在的,丢了东西谁都着急,所以我会尽可能早地联系失主,尽快归还失物。 ”

“我是打心眼儿里感谢他。”王先生说,除了车师傅外,他还要感谢那位捡到钥匙包的不知名的男乘客,“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