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辽宁]美国“环球号”邮轮来连访问

2014-10-17 13:56:0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7日上午7时,美国“环球号”邮轮抵达大连港码头。“环球号”邮轮是迄今为止大连市接待的最豪华的邮轮,也是目前世界上超豪华的邮轮。它将在连停靠两天,船上旅客190人、船员270人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将游览大连风光。

素有“海上六星级酒店”之称的“环球号”邮轮建造于2002年,隶属于美国瑞斯顿海游船公司,总吨位4.3万吨。“环球号”为挪威建造,总造价3.5亿美元。该船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一座产权式度假邮轮,船上的110套房间全部为私人所有,而出行的游客也大多是大公司的高级总裁或房间所有人的家庭成员、合作伙伴或朋友。“环球号”邮轮将于10月18日晚离港。虽然以前也有豪华邮轮停靠大连港,但都只是短暂停留,豪华邮轮在连停靠两天还是我市历史上的不多。邮轮上的游客60%来自美国,40%来自欧洲等地。在邮轮停泊大连港的两天里,旅客将在大连自由观光、购物,参加由大连市旅游部门安排的旅游参观、家访等。

为做好这次邮轮接待工作,口岸各查验部门认真做了充分准备。根据邮轮靠泊的要求,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组织召开了邮轮通关协调会,相关口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确定邮轮靠泊通关有关事宜。由于邮轮靠泊与大仁航线通关时间有矛盾,国际旅检通道无法同时接待两批客人通关,各查验部门及时做好人员调整,边检出动警力50人,海关20人,检验检疫10人、客运站20人、旅行社派出大巴车四台,在现场做好通关查验。大仁航线九点开始通关,在不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了旅客入境通关查验,邮轮旅客从十点开始下船,在不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了通关查验;确保影响大仁航线以及邮轮旅客旅行减少到最低。整个通关现场,秩序井然、通关顺畅,安全稳定,无责任事故发生。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