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连公交38、405、414、612路改线

2014-10-16 11:15:5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因泡崖地区玉境路、水泥街路段进行路面翻修封闭施工,即日起,公交集团四分公司所属多路公交车改线——

38路往龙泉小学方向去程的玉境路、玉山街车站改在玉丽街38路站台,泡崖新村车站改在泡崖早市北国泉酒坊门前;回程康顺园方向的泡崖新村车站改在泡崖市场405路站台,玉境路车站改在泡崖消防队对面。

405路往中山方向去程玉境路车站改在泡崖消防队对面,泡崖新村站改在泡崖早市北国泉酒坊门前;回程康顺园方向的泡崖新村车站改在泡崖早市对面的盛世汽车商行门前、玉境路车站改在泡崖消防队。

414路、612路改至松江路快速公交行驶路段,玉湖街车站迁至玉湖街信号灯前20米处,水泥路车站迁至玉山羊汤馆信号灯前20米处,泡崖新村车站迁至泡崖四区早市门口前20米处。

以上线路待路面施工结束后恢复正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