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2014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总体方案

2014-10-10 21:31: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回顾:

以“科技·创造美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0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为期6天的国际车展无论在展览规模、参展企业、参观人数和到会媒体人数、现场销量等方面均实现大幅增长,中国(沈阳)国际车展的区域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国际国内汽车厂商117家,121个国际国内品牌参展。参展企业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香港、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车辆达1003辆,其中概念车、新能源车及混合动力车型超过20辆。观众累计达489200人次,其中沈阳市内观众328342人次,沈阳周边地区及外省观众160000人次。最多一天突破11万人次,辽宁省内及国内主流到会媒体达687家,2897名记者对上届中国沈阳国际车展进行报道。进一步凸显了中国沈阳国际车展在东北三省和内蒙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实现了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共销售各种车辆11324辆。现场提车7675辆,协议购车3649辆;沈阳市内购车约占41%,外省及外地区市购车约占59%。实现购车交易额21亿元。

2014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定于2014年10月22日— 27 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特制定总体方案如下:

一、主题和宗旨

本届展览会以“技·驭、新北方”为主题,以“开拓汽车市场、创新汽车技术、交流汽车信息、引领汽车未来、改变生活”为宗旨。通过展览会的形式,搭建起国内外汽车最新技术、最新产品交流、展示、发布的平台,达到振兴辽宁汽车工业,打造汽车强省的目的。

二、主承办单位

批准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支持单位:

辽宁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

承办单位:

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辽宁迪沃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沈阳汽车流通协会

三、展览内容

展览会将围绕着展览、经贸、论坛、文化四大板块进行。

1、展览

时间、地点

时 间:2014年10月22日— 27日

具体安排:10月17日—21日为布展日

10月22日为媒体参观日

10月23日为专业观众日

10月24日—27日为普通观众日

10月28 日8:30时撤展。

地 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规 模:展览面积总计为16万平米,其中,8个室内展馆,面积12万平米,一个室外展场面积4万平米。

展览形式:将以动静结合的方式展出。

静态展示:

乘用车、商用车,客车、卡车,特种车,改装车等。 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

汽车零部件:发动机系统,变速箱,排气系统,车桥,转向,制动,悬挂系统,车身及附件,电气系统,轮胎,轮毂。

汽车附件:汽车内饰部件,汽车音响,视听系统,汽车导航,车载通讯系统,空调系统,汽车安全和防盗系统。

汽车测量,检测,诊断设备,维修保养设备,汽车养护用品,汽车油漆,润滑油,添加剂等。

电脑控制系统及相关软件。 各类书籍,报刊及其他相关服务。

动态展示:汽车性能演示、汽车试乘试驾、汽车漂移大赛、汽车特技表演。

整体布局:

沈阳国际车展共设8个室内展馆(E1、E2、E3、E4;W1、W2、W3、W4),三个室外展场。具体划分如下:

室内展馆:E1、E2、E3、E4、W1、W2、W3为乘用车展馆,W4为零配件及汽车后市场展馆。

室外展场:卡车、客车、特种车,及汽车动态展示区域。

2、汽车经贸:在展会期间政府和企业将围绕着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后市场举办大型招商引资洽谈活动;搭建汽车金融、保险与消费者的对接平台;举办汽车后市场订货会;车展期间举办辽宁省政府机关汽车采购会。

3、汽车论坛:邀请国内外各大汽车企业、专家学者、权威媒体等举办专题论坛。

4、汽车文化: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模特大赛、靓车.美女摄影大赛、汽车模型设计大赛。

四、参展费用

1、整车:室内展场:850元人民币/平米;室外场地:450元人民币/平米

2、零部件:5000元人民币/个标准展位(含普位三面展板、角位两面展板、楣板、两只射灯、一张展桌、两把展椅、电源一处);角位6000元人民币/个标准展位;净 500元人民币/平米(36平米起租)

五、服务

为全面、系统、周到地做好本届展会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小处、细微处着手、提供亲情化的服务.博览会将完善展馆洽谈区、休息区、餐饮区,并将展馆的噪音控制在40分贝以内,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舒适、轻松和便利的环境。特别要通过设立与国际接轨的门禁系统,把门票销售、参观人数等数据准确的收集起来,提供给展商及媒体,通过数据宣传为下届车展做出充分的准备,从而把沈阳车展的服务提升到国际车展的水平。

六、宣传工作

为扩大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塑造沈阳车展新形象,吸引国内外各界参与,将动用政府、商业手段分展前、展中、展后三个阶段,在国内外对展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和宣传。在加强境外宣传和专业媒体宣传力度的同时,更加深层次的同报纸、电视、电台、网络等媒体进行全方面的战略合作,宣传展会、宣传辽宁,打造辽宁第一展。

二0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宇:13578711669 王骁:13943001707

宋燚:15526672111 陈岩:13940335805

传真:024-24814152

网址:http//www.sygjcz.com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三义街6-1号(天水e城1802室)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