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2014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启幕

2014-10-10 20:58: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承办,沈阳汽车流通协会协办,辽宁迪沃斯特会展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2014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22日—2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将利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现有的八个展馆,总展出规模超过16万平米,共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瑞士、日本、韩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37家汽车厂商参展,展出车辆超过1100台。

“2014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迎来史上最华丽的全球汽车品牌阵容,德系、美系、法系、韩系、日系和日趋成熟的国内自主品牌悉数到场。最强参展阵容、最炫参展车型和最亮表演将闪耀本届车展,多款重磅新车将在开展当日首发或上市,最新概念车与新能源车也将随着车展的开幕一一揭晓。

本次沈阳国际车展将首次设置二手车展区,将有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入驻,为辽沈地区二手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随着二手车国家政策的出台,我国二手车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期,据预测,未来十年国内二手车市场年度交易规模将超过3000万辆。而沈阳国际车展二手车板块的开起,将吸引更多厂商和市民的参与。

2014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上演一场最具福利和人气的饕餮盛宴。作为中国北方最后一场大型的国际汽车盛会,适逢年底销售冲量的有力时机,各参展企业将联合厂商、区域和经销商进行大幅度的降价优惠促销,全年最低车价将精彩呈现。为了回馈广大市民一如既往的对沈阳国际车展的支持,组委会将首次启动亿元回馈活动。凡在展会期间购车的客户,除厂商优惠外,组委会另外加增交强险、港澳游、汽车养护等总计10000元的大礼包,同时可进行现场抽奖活动,一等奖5000元现金。

为充分彰显辽沈地区的汽车文化,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模特大赛、汽车展台模特评选大赛、汽车模型设计大赛、二手车竞拍、汽车安全模拟体验、汽车论坛等10几项活动将于展会期间精彩呈现。更为精彩的是展会期间将有多位重量级神秘歌星、影星和名模莅临车展。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