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车展:专访中升雷克萨斯总经理王璐

2014-08-30 22: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第十九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7日-31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大连中升雷克萨斯华北路店携雷克萨斯全系车型以强势阵容隆重亮相车展现场。车展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大连中升雷克萨斯华北路店总经理王璐女士。

记者:王总您好,很荣幸可以采访您。我们今天来聊一下关于大连国际车展的话题。本届车展是国际车展的第十九届盛会,各个汽车品牌都非常重视这次展会,请问您一下,雷克萨斯参展的阵容如此强大,有什么亮点呢?

王总:雷克萨斯RX270、ES300h车型亮相本届车展。雷克萨斯ES300h作为LEXUS雷克萨斯车型家族中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ES系列自问世以来便以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ES豪华轿车,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尖端科技,为C级豪华车市场开创了崭新豪华基准。2012年正值LEXUS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ES系列首次引入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ES 300h,将环保与豪华完美结合,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完美驾乘选择。

记者:这次大连国际车展大连中升雷克萨斯华北路4S店有什么优惠政策回馈我们广大雷克萨斯朋友呢?

王总:为回馈广大雷克萨斯朋友,我们特推:1、购车即送20万公里免费保养 2、RX270尊享版直降10万元 3、订购CT200h与ES250可享受半价提车,0利息0月供。随着尖端科技的发展,当今的汽车产业仅仅依靠性能、外观、安全已不足以吸引消费者,而“服务”愈发受到重视。作为世界豪华汽车市场的佼佼者——LEXUS雷克萨斯也自然明白这个道理,在众多经典车型背后贯彻始终的是典雅自然的设计构想,其倡导的服务品质则是自始至终皆以人为本的至诚理念。

记者:麻烦您帮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国际车展雷克萨斯携那些车型参展?

王总:RX270、ES300H、CT200H、ES250、GX400、LX570、GS250、RX350等均亮相本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雷克萨斯RX270上用了马克莱文森音响,大家都知道,马克莱文森是全世界最高端的音响品牌,在雷克萨斯之前从没有用于汽车音响,都做一些音响,音响也非常贵,雷克萨斯第一次把这种奢华级享受级音响品牌用于汽车,这次车展主要给消费者来亲民的价格更高端的产品。

谢谢王璐总经理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和您进行交谈。祝贵店在本届车展上销量大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中升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0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98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86.9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