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车展:专访金汇航北京现代店总张超

2014-08-30 16:05: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第十九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7日-31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大连金汇航携北京现代全系车型以强势阵容隆重亮相车展现场。车展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金汇航北京现代店总张超先生。

记者:张总您好,很荣幸可以采访您。我们今天来聊一下关于大连国际车展的话题。本届车展是国际车展的第十九届盛会,各个汽车品牌都非常重视这次展会,请问您一下,北京现代参展的阵容如此强大,有什么亮点呢?

张总:我们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各种购车套餐供客户选择,保证客户在我店购车可享同品牌全城最低价。

记者:这次大连国际车展大连金汇航4S店有什么优惠政策回馈我们广大北京现代朋友呢?

张总:对于北京现代车主我们也有所反馈,凡是北京现代车主凭宣传单页即可领取机油格一个,并在以后的保养中,工时费打折,机油买一送一等。

记者:麻烦您帮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国际车展北京现代携那些车型参展?

张总:在本届车展上,有北京现代热销车型SUV、ix35、途胜胜达、中级轿车朗动及适合白领一族的名图索纳塔八代。

记者:根据往年的经验,车展对于店内提高销售业绩和影响力有哪些方面的影响?

张总:车展确实对店内销量有所提升,所以客户在车展期间购车相对实惠这样也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

记者:2014年下半年大连的市场您是怎么看的?

张总:车展结束九月份进入淡季阶段,11-12月又会出现一个购车高潮。

谢谢张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和您进行交谈。祝贵店在本届车展上销量大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金汇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五四路96.98号公建一层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42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