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僵尸车”堵小区一年无人交警将其拖走

2013-03-12 06:54:00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嘉风

停放在和平广场附近一小区门口的一辆黑色轿车始终无人开走。近日,沙河口交警大队岗勤四中队在排查“僵尸车”时发现该车,并将其拖离现场。

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大约一年前他就看到过这辆黑色轿车停在了小区西门口。没想到这车一停就是近一年。居民们多次找到停车场,但由于找不到车主,停车场对此也是无可奈何。“我们只好报警,通过交警部门将这辆车拖走。”王先生说,不仅小区门口这一辆“僵尸车”影响交通,楼下停车场内还有两辆轿车占据了停车位,也有一年有余。

沙河口交警大队岗勤四中队交警赶到现场,对“僵尸车”进行了清理。“今年年初,我们就对辖区内的‘僵尸车’情况进行摸排,及时找到车主进行妥善处理。”岗勤四中队的唐队长告诉记者,他们在接到停车场方面报警的同时,也发现了该小区门前的这辆“僵尸车”。交警检查时发现,这辆黑色轿车没有车牌,前风挡玻璃处也没有车辆信息代码。这给交警寻找车主带来很大麻烦,经过多方寻找也没找到车主,交警不得不将该车拖走做妥善处理。“一般情况下,我们先下达通知单,要求车主到交警队配合办理相关手续,之后再将车辆运走。”唐队长说,像这样没有车主的只能暂由交警队处理。至于停车场内的另外两辆僵尸车,沙河口交警部门择日再对其进行处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