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黑色轿车骑双黄线 撞倒一家三口后逃逸

2013-03-12 06:38:00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赵卓

3月10日晚6时25分,董风祥和老伴到山东路大商电器附近接上儿媳妇一起回家。3人在横穿山东路时,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肇事车逃离现场。

父亲双黄线上被撞飞20多米

“当时,那辆轿车车速特别快。”市民隋先生说,老爷子被直接撞飞20多米远,落在地上后,老人嘴里不断吐着鲜血。他老伴也被撞倒在地上,看样子脚受了伤。好在年轻女子没有大碍。轿车撞人后不仅没停车,反而加速逃离现场。事后,大家在现场捡到了肇事轿车的保险杠。

昨日下午,记者在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见到了老人的儿子小董。他说,父亲刚做完手术,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

小董的妻子表示,事发时,她和公公婆婆走在马路中间的双黄线上,看到对面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轿车突然从车道内蹿了出来,驶在双黄线上,车速非常快。因为当时反道上也有车,这辆轿车无处躲避,便直接撞上了他们。

经医生检查,小董56岁的父亲骨折的地方多达5处:右肩脱位并骨折,右大腿骨、右膝盖、右小腿骨折,盆骨骨裂。母亲的右侧内、外脚踝、脚跟等4处骨折。母亲的脚肿得很高,医生表示必须消肿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治疗。尤其令小董伤心的是,事发后几个小时父亲清醒过来时,因为脑震荡连自己被车撞了都不知道。

目击者称肇事车为黑色改装轿车

昨日下午,小董的朋友将此事发布到网上,希望寻找肇事车辆。短短两个小时,此条微博就被转发、评论300多次,众多网友在谴责肇事司机的同时,也希望交警能尽快破案。采访中,小董表示,现场的多位目击者都表示,肇事车是辆黑色的改装轿车。也有目击者称,轿车是“三菱”。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他们敦促肇事司机尽快投案自首。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