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打车近5小时6次经过百乐门却付不起车费

2013-03-07 10:30:54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你都绕了快5个小时,还要往哪绕?”昨天上午9点多,同泰街路边一辆出租车上,司机师傅指着副驾驶上的20多岁的小伙生气地说,十几名围观群众也跟着应和:“下车!给钱!给钱!”而小伙子低着头,脸羞得通红,嘴里嘟囔着:“从来没这么丢人过。”

出租车司机梁师傅告诉记者,昨天凌晨4点左右,这名男子在罗斯福附近上车,上车后便跟梁师傅商量说自己坐的时间长,梁师傅挺高兴,以为接了个“大活”,两人商量后说好加钱包车。

“先走到了天池洗浴,再到了百乐门舞厅,之后又绕到琳琳舞厅、长城饭店、锦绣,又回到百乐门……”绕得梁师傅一头雾水,但也只能按照小伙指的路在城里绕来绕去。随后,男子又让梁师傅开车送他去了孙家沟,再回到百乐门,又赶去了山东路,又要回到百乐门……

“你这小伙儿怎么就跟百乐门对上了?”当第六次路过百乐门,梁师傅不耐烦地说。这时,车上的小伙儿终于开口说话了:“师傅,我是去讨别人欠我的钱。”梁师傅半信半疑,出租车又绕了几圈开到同泰街时,计价器上的数字已经蹦到了220.6元,但小伙子丝毫没有要下车的意思。“小伙儿,你看是不是把这些钱结了,咱再接着绕?”小伙子却说:“师傅你再往前开开,我就能拿到钱了。”梁师傅一听着急了,这竟是个没钱的主儿。“光天化日之下你坐霸王车,这都绕了快5个小时了你才说没钱!“梁师傅生气的把车停在路边,周围的的哥听说同行摊上事了,立刻赶到同泰街。几分钟之后,小伙儿被十几名的哥团团围住。

见到这阵仗,车上的小伙儿不反抗也不解释,任凭大伙儿指责,但最着急的还是梁师傅。“因为他这么一耽误,我交班时间已经过了,早高峰的客流量也错过了,他要是按计价器显示的220元钱给我,就相当于我这一天活白干了。”梁师傅的“亲友团”越聚越多,人群已经将路堵得水泄不通,就连在附近巡逻的民警也介入调解。这时,人群中走出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这名男子称自己虽然与小伙儿素不相识,但他愿意替小伙儿付给梁师傅400元的车费和误工费,再把小伙儿带走,跟他一起找地方取钱。这事才得到了圆满解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