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出租车与SUV相撞乘客遭殃孩子受到惊吓

2013-03-07 10:23:11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12时43分在太原街与同泰街交会处,一辆吉普车车头顶在了出租车左侧车门处,吉普车前脸受损,出租车的后车门凹陷。在出租车右侧,有一位女士蹲在地上,胳膊搂着一个小男孩,地上有男孩的呕吐物。女士喊着孩子名字,分析是由于受到惊吓,孩子也不答应,也不讲话。

记者从现场看到,当时吉普车沿太原街由南北行,是在北行的三排车道中间的一排车道上行驶,出租车沿同泰街由东向西行驶,两车在交会处由于没有避让,结果相撞。坐在出租车后座上的女士称,她和孩子坐在后座上,孩子坐在她的左边,就听“哐”一声响,当时她就蒙了,孩子碰到什么位置她也不清楚,等她和孩子下车后,孩子就吐了。孩子虽然没有外伤,但受惊不小,家就在前面,再有50米就下车了,没想到就出事了。

不一会儿,一位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随后,出租车载着女士和孩子去医院检查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