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中山路51后开修白天不封路实施错峰施工

2013-03-07 10:14:14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有市民发现,中山路部分路段的人行步道开始更换方砖。由于东快路和疏港东桥封闭维修对交通影响较大,有些市民担心中山路维修会给城市交通雪上加霜。记者昨日从市城建局获悉,中山路全面维修将于“五一”之后开始。届时,将尽量采取夜间施工,白天不封闭交通。

记者昨日在中山路与连胜街交叉路口附近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更换路边石和步行砖。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新换的地砖不但美观,而且更加耐用。同时,水泥材质的道边石也将更换成花岗岩道边石,使得中山路东西两段整齐划一。据了解,虽然中山区维修工程还没有全面开展,但城建部门先期开始着手更换路边石和步行砖,主要是为了尽量缩短工期,以减少道路维修对周边交通的影响。

按照施工计划,中山路路面维修摊铺工程将在五一后全面开展。届时,结合现场路况实施流水作业及穿插、错峰施工。并尽量采取夜间施工,白天不封闭交通,在保证工期的前提下,尽量将工程对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