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金柳路两车"拥吻"消防员救出两名被困者

2013-03-07 10:02:14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下午2时左右,在甘井子区金柳路附近,一辆吉普车与一辆轿车迎头相撞,轿车内的两名乘客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消防队员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两辆车在转弯处突然撞到了一起。”当时,白先生驾车与由西向东行驶的轿车同一方向,当走到事发路段时突然从对面疾驰而来一辆白色吉普车,吉普车一头奔着轿车冲了过来,将轿车顶到了路边的围栏上。轿车车损严重,车头整个被撞了进去,左前轮被撞断,挡风玻璃碎裂。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分别弹了出来,座椅留有斑斑血迹。吉普车车头被撞得凹了进去,安全气囊也分别弹了出来。

吉普车内一名自称是司机的中年男子头部受伤严重,他告诉记者,当时开车由东向西行驶,走到此处时由于道路湿滑车速过快,一时间没能转过弯才导致事故的发生。“我想踩刹车都来不及了。”该司机说。轿车内坐着一男一女,司机是名女子。事故发生后两人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用破拆器将撞毁车辆撑起救出被困两人,并紧急送医。之后,出勤交警调来拖车将事故车辆运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