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东快路疏港东桥 将全部穿上混凝土衣服

2013-03-06 10:03:38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东快路跨华北路的10号桥上60多名施工人员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从9时30分开始进行混凝土铺装层施工,至昨夜即完成10号桥的混凝土铺装层施工。据介绍,东快路沿线的11座桥梁和疏港东桥的混凝土铺装层全部拆除完毕,东快路的其他桥梁和疏港东桥的混凝土铺装层也将陆续开始浇筑,所有桥梁铺装层施工预计3月底前全部完成。

昨日中午,在东快路10号桥上,记者看到预制钢筋网片整齐地摆放在桥面上,混凝土输送泵车把混凝土喷洒到钢筋网片上,数十位工人立即将混凝土铺平。10号桥是本次大修工程中所有桥梁病害最少的一座。据介绍,新浇筑的混凝土铺装层平均厚度有7厘米,在桥墩上方的桥面都增加直径20毫米的强钢筋,浇筑完成后,再经过15天的养生期,就和新桥一样了。

针对东快路上为何出现各种“洞”的疑问,市政设施修建总公司项目副经理彭博说:“这些洞都是在给桥‘治病’,拆除混凝土层后,桥面上的所有病害面都要去除,再重新‘植筋’和浇筑。”在对桥面病害治理的同时,道路两侧的防撞墙也重新打磨、打光、上漆,以及对道路护栏进行防腐处理。至昨夜,东快路沿线3号桥栏杆除锈已完成,涂刷底漆完成50%;4号桥栏杆除锈已完成,涂刷底漆完成70%。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