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醉酒驾车还拉私活不料连撞俩人逃离现场

2013-01-17 11:11:14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交规执行后,不少司机开车时都格外小心,唯恐“触雷”,家住长海县小长山乡的王某倒好,不但醉酒驾车还想利用自己的私家车出去拉私活赚点儿钱,不料在路上竟连撞两人,致使其中一人住进了医院。

1月11日晚7时许,长海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小长山乡回龙村郭家庙屯上道道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已经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立即雇船连夜赶往小长山乡进行调查。民警看到现场不但有肇事车辆留下的碎片还有一摊血。通过连夜走访摸排,民警们弄清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肇事者王某因经营不善内心苦闷,开车来到当地一个朋友家里吃饭并喝了酒。喝完酒后,王某开车要走,朋友当时还进行了劝阻,但王某不听。

将车开回家后,王某想赚点儿钱花,就开上了私家车出去揽活儿。由于喝了酒,王某在马路上开车后先是剐蹭了准备过马路的一名居民的腿,而且还没将车停下来查看,正当这名居民记下车牌号准备找他理论时,一场车祸发生了,一名四十多岁、正在马路右侧走路的居民被他的车撞飞,当场昏迷不醒。在此情况下,王某仍旧没有停车,而是逃离了事发现场,家住附近的居民在听到撞车的声响后跑了出来,将人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民警在走访后联系上王某的亲戚,其亲戚联系上王某,此时王某已基本清醒,他主动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昨天,交警部门拿到了王某的司法鉴定结果,属于醉酒驾车,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处罚。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